close

各位格友   新年快樂阿  好久不見了 


今天是元宵節  按照習俗  今天過去  年就過完拉


所以  趕快抓個尾巴 向大家拜個年


大家新年快樂阿


近幾年 高雄的燈會 都會辦得很盛大 而且會配合活動 發行一些DIY的燈籠


但是  這些燈籠是要排隊拿的 甚至要2張發票才可換一個


可是 我家很幸運 因我有個從小就很要好的姊妹淘 總會託人拿來給我


因此我家小朋友就幸福拉  有漂亮的免費燈籠可提


哪像我們小時候 沒人買燈籠給我們玩 還要拿牛奶鐵罐自己做


剛剛我叫小阿花跟哥哥  把燈籠組起來  讓他兩到家門口提提過過癮


 



                                              小阿花手上的燈籠 可愛吧  名為「水精靈寶寶」




                         社區外都沒人  跟我們小時候一堆小朋友提燈籠的氣氛都不一樣了


                   但是 給孩子體驗一下也好




                        美女我也抱著二小姐 出來亮相一下





                                        提著燈籠  坐在家門口合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