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早上 跟姑姑及小叔叔 一夥人去爬山


吃完中飯 就臨時起義 要到市區去看燈會


於是 大家又驅車前往 雖然才下午4點多


但是 來逛燈會的人潮已經不少了 連周邊的停車位 都是一位難求呢


所以 要逛燈會的話 還是及早去 千萬別等到要晚上才去 根本連停車都難呢


我們運氣不差 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


今年的高雄燈會 配合藝術節一起辦活動 地點就在市區的光榮碼頭


光榮碼頭自開放以來 我都是路過 這次剛好燈會在此舉辦 所以 第一次進來


進來以後 才知以前謝長廷市長常常提到的「市港合一政策」


對市民來說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因為光就市民的休閒場所而言


真的是因為此一德政 而大大的擴大了


以前 要從市區馬路直看到海 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都被一道高高的紅磚牆圍住


港口都被管制  一般人不得進出 更遑論能像現在一樣


能大辣辣的走進去散步 騎腳踏車 辦燈會了


而且 有了開放的碼頭  一般人也可由此坐船到小琉球玩  不用再長途跋涉到屏東的東港坐船了


真的 高雄的海灣 真的越來越有國外的味道了 當高雄人 真光榮


 



                今年高雄燈會的主題 就是「愛˙幸福」 很溫馨的主題


                                             兒子背後就是碼頭的一隅  人潮已不少了 沒照到的更多


                            瞧 兒子後方那老兄的衣服背上的字眼「我愛高雄」


                            證明我說的 現在當高雄人 很光榮吧




                                        這邊有一處 叫做「真愛碼頭」在此可搭船到旗津喔




                                    這是登船處的看板 一旁的就是船






                     小阿花  我堂弟〈跟我兒子同年因我小叔叔晚婚〉兒子合影


        後面海上的主燈 要到傍晚6:30分才會亮起


 


           


                               華燈初上 主燈周邊的燈 已經一一亮起 璀璨美麗的夜 即將開始


                               我有錄影喔  再上傳 請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