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大家好


                                                    一到放暑假   美女我就忙錄了


                                           有些個人的事要忙 又加上3個蘿蔔頭要應付


                                                   所以將近1個多月沒跟大家分享東西囉


                                                 不知大家有沒把美女我忘記ㄚ


                                                        但是 我還是很想念大家的啦


                                          看到部落格首頁有一「屬於你的機器人」的標題


                                              就讓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個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瞧  就是下面的一台機器人吸塵器


                                                                  英文叫IRobot


                                                 另外 我取的一個暱稱 叫它「小白」


                                           它是有一回  我們全家去逛Hola居家館 買回來的


                                              它可是ㄧ個超級好幫手喔 自從有了它


                                               我就幾乎不用手拿式吸塵器吸地了


                                          不但節省我的時間   而且讓我的做起家事更輕鬆


                                                           也解除了很多身體的勞累


 


 



                                            這就是我的小白  去年11月 我在Hola買的


                                            老公嫌它貴 但是 為了我做家事省事省力


                                             我就二話不說   就給它買啦    到現在 


                                             我依然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這是充電的電塢 小白吸完地 快沒電時 它就會自動的回此充電


                                     充完電後   小白它可以連續工作一個多小時


 


                               



                                     這是隱形牆 若家中坪數大 想隔開區域打掃 只要放上這隱形牆


                             小白就會感應到紅外線   而不越區打掃  而能先把要打掃的區域


                              打掃乾淨喔


 



                                小白底部的這6根刷毛  能幫助把牆角的灰塵垃圾掃出


 


 



                                                 小白身上的面板按鈕 設計簡單易操作


 




                         按下小白身上的「spot」按鈕 它就會定點清掃一個區域  直到乾淨為止


                          所以用它來吸地毯   很方便 而且能吸得很乾淨








                                                   小白完成任務 要回去充電啦

 







                                         打開小白身上的儲塵匣 你就發現它吸塵的功能多好


                                  看似乾淨的地板 其實還是很髒的


 




                                            各位瞧垃圾桶裡 小白的傑作   是不是令人寡目相看呢


                                             總之它的吸塵效果   真的超好的


大家看了有需要的話  可以去買壹台  真的很好用


剛要買時或許捨不得 又懷疑它的功能


但是我買了之後 可是大大的喜歡它呢


我當初若沒買 才真的會後悔呢


真佩服我自己的英明果決


老公 老婆我的決定 都是對的啦


而且現在我家裡多了小寶寶


有了這台「屬於我的機器人」之後 做起家事來


更是得心應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