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正值台灣4年一次的總統大選 藍綠活動花樣百出


 


美女我 年紀愈大 卻對政治越來越熱中了


 


以前  我覺得日子自己快樂過就好了 但是 我發現那是自私不負責任的


 


因為 我覺得長在這塊土地 就要關心 更何況 沒有國 哪有家


 


而我這次會參加這次活動 主要是要感恩謝長廷為我們高雄市所做的一切貢獻


 


不然 美女我一向低調的 不太愛曝光 更何況 這樣的表態 若遇到不同立場的格友


 


是很傷感情的


 


然而除了感恩 我也是要表態我比較支持誰的理念


 


常常有人說 民進黨8年做得不好 但是 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


 


國民黨在高雄執政50年 又做了什麼 真的不敵謝長廷在高雄6年所做的


 


一個執政50年都沒進步的黨 要批評一個8年執政的黨 實在是不厚道


 


不管2黨什麼政策 我都不care 因為選前可亂開支票 哪知選後是否真能實現


 


之前 謝長廷要來高雄選市長時 說真話 我是很不屑他的


 


我都覺得他是要跟阿扁相比較  在台北沒得選市長 就選到高雄來


 


我想他是因為要找新的政治舞台吧 更何況一個台北人 能為高雄做什


麼 又是過客吧


 


但是 事實證明我當時的想法是錯的 謝長廷在高雄的經營 是處處用心 讓我不斷地驚艷


 


逐漸改變了我的想法 對他令眼了起來 我見證了高雄的快速進步 見識了他給高雄的繁榮


 


更給我們一個光榮感 他真的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我從沒注意過他從前選市長的政見


 


但是 他帶給高雄目前的一切 是我要去感謝的 這次 就是我為什麼又以行動相挺的原因了


 


而且 我是為台灣的民主站出來的 我要我的孩子能體驗這樣的民主盛事 也希望他們能永遠擁


 


有民主的生活 安定的在台灣生活 這八年真有那嚜苦嗎


 


今天就是3月22日的投票日了 希望他高票當選總統 讓台灣一路長昌


 


在此再高調的高喊「長昌凍蒜」 



                                我這次是回到娘家橋頭 參加這次的活動 省道上的人潮已大量聚集了


                             看了令人很high






                                瞧這個阿婆高舉這個大拇指的牌子  我還特別要求他秀給我拍照呢






                   這是我的兩個表妹 他兩今年第一次能投總統票 左邊的大表妹去年剛大學畢業


         她告訴我 她7年前在讀高雄女中時 剛好是謝長廷當市長 她見證了高雄的迅速進步






                              目前讀大三的二表妹 兒子和小阿花 大家來參加這活動 都好興奮喔 




                                      小狗也來幫忙逆轉勝






                      兒子戴著逆轉勝的彩帽 臉貼逆轉勝貼紙 手拿逆轉勝轉印貼紙 及逆轉勝棒球





                                 我抱著貪吃的二小姐






                                                                   老公與二小姐






                                    姑姑 表妹 兒子 小阿花 與我 一夥人 在人群中 好興奮喔




                                               廟也請出神來挺長昌了






                                            省道上好熱鬧喔 好似一場廟會






                                

                        這是橋頭鄉的鄉長 正跟大家互擊掌 掀起了活動的最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