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心情很鬱卒 不是民進黨輸了 也不是謝長廷輸了


 


是台灣的民主輸了


 


講太多都沒用 因為我會想起老公那些辦公室的同事


 


只為他們不想要軍公教扣稅 只為了民進黨取消了18趴


 


讓他們的退休金少領


 


又批評謝長廷建高雄捷運是讓浪費民膏民脂 但又趁沒課跑去偷坐


 


回來還偷偷討論說坐捷運逛街真方便 一切的一切就是「自私」兩字可形容


 


請還謝長廷一個公道


 


如此就可出賣台灣 甚至不領公投票 讓台灣沒機會向中國發聲 向世界發聲


 


我們不想當中國的一部份


 


我擔憂我孩子的未來 請馬英九請他女兒回來台灣 我才會安心


 


因為 我沒錢拿綠卡 也沒能移民


 


最後


 


我要說的是 阿扁總統  是你拖累了無辜的謝長廷跟台灣民主


 


有人又說 「馬」英九 再加 陳水「扁」的惡鬥   就是一個「騙」字 


 


難道還要再被騙8年


 


謝長廷真的好可憐喔 他叫我們別為他哭泣


 


但過了午夜的現在 外面正下著大雨呢


 


連老天爺都在哭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