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姐妹 阿麗說:「你的部落格好像很少登二小姐的東西喔


                                      所以   這會就應觀眾要求  po一篇二小姐的近況照


                               話說二小姐再2天就滿10個月大囉   她真的越來越好玩了


                             下門牙已長出  目前正在長上門及下門牙兩邊的牙齒


                          非常的愛吃東西  只要看到有人拿食物  就坐在螃蟹車上追著人家跑了


                                         要我抱時  就一直媽媽媽媽的叫  也會說「抱」字  


                                                     總之   她目前的發展  都是令人驚奇的 


                                     有時心情不好  看著她可愛的小臉  及圓滾的身材  心情就好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幾天前 她躺在床上   突然就躺出這般「阿我是貴妃」的姿勢


                                          逗趣的模樣   真是笑死我了


 



                                                        裝可愛


 



                            我是大眼妹喔   人家說我越大越像媽媽耶


                                                   哇   那我也是美女一枚囉


 



                               這是我們上星期去夢時代吃飯時的合照拉


                                            我哥最喜歡我拉   瞧我哥笑得多happy啊


 




                           在餐廳   我姐把我抱在地上  我的站姿美嗎


 




                                     嗯   我只要有碗跟湯匙  就能感受東西好吃拉






                                                   我家都出美女喔





                                     我穿上睡衣的樣子   因為媽媽說晚上吹冷氣會冷


 



                                                       我很會溜螃蟹車喔 這台螃蟹車很有歷史了喔


                                         是我哥哥5個月大時候爸爸媽媽買給我哥坐的


                                          聽媽媽說 她送給了一位阿姨 後來那位阿姨聽說我媽又生了


                                                        又把這台車還我媽




                                       ㄚ這是我媽的眼鏡拉 我溜螃蟹車時 把它找出來的拉


                                                         我戴好看嗎   很復古喔


 


最近腸病毒肆虐台灣  二小姐又那麼小 我其實是很擔心的


希望疫情趕快控制  能讓所有家中有5歲以下幼童的爸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