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花前幾天 就吵著要做香包 昨天老公特地帶她去文具店買材料包


                           因為答應要幫她做的 所以今天一早 我就開始做苦工啦


                                      老公 你簡直是買那東西回來懲罰我的嘛


                         幸好   在國中時代  家政課時都很認真在學習  而且本身有細胞


                             不然哪做的來ㄚ   哪像很多人  連穿個線都不會勒 更不用說縫東西了



                                                       這就是小阿花選的賤兔香包


 



                                                         這是裡頭附的材料



                                        搬出我的工具箱  想不到美女我那麼賢慧吧


                                    竟然有這種東西喔    其實 我對裁縫是很有興趣的  


                       幾年前 我還買了一台將近30000塊錢的裁縫車呢 那時還常做些有的沒的


                  現在 已忙到都被我冰起來了 但等以後孩子大點   我還是會再把它拿出來用的啦


                           


                                


                                                                  先縫上眼睛 鼻子  


                                          小阿花看到此 就已經在驚呼「好可愛喔 媽媽好厲害喔」


 


 



                                                                      開始縫邊


        



                                                    頭部縫好了   工還不錯貝


 



                                           剪一些我先前留下的碎布   做什麼呢


 



                                                對了 充當棉花  塞到兔兔的頭部  天才吧



                      再加一些裝飾 縫上鈴鐺 和木頭珠珠裝飾 大功告成囉


 



                                                  耶 「謝謝媽媽


 



                   


                           小阿花樂的很呢   她說她要好好保存到明年


                                     希望她能遵守承諾  不然 我要又做苦工了


                                                 到時我可要強力拒絕


做這個香包 共花了1小時20分鐘


外頭一個香包賣60元


我寧願花錢去買一個給她 也不要那麼累


但是話說回來 應該會讓孩子感動不已 讓她懂得媽媽的好啦


今天是端午佳節  大家吃粽子了沒 


等會 要帶孩子去看划龍舟 你們如何過端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