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判官!您覺得哪隻青蛙的嘴巴最大呢?


                    戴上我媽的耳環,我想下回再加個阿爆頭,就更像我媽了!


                    真歹勢啦!


                             非禮勿聽、非禮勿視、非禮勿言~~~~人生這樣還有何樂趣啊!


        還有!「小阿花!妳蹲姿不雅!白色小褲褲被人瞧見了,這樣離氣質美女又後退一步了喔!」


                          小阿花:「  跟我KISS嘛!」


                           菩薩:「長高點再來!」


                     藍鯨美女說:「那跟我怎麼樣?」


                    菩薩說:「我不想搞Gay!」


拍照


是一件快樂的事


它能夠抓住美好的時光


                    留住過往的記憶~~~~~~~~~~


看到照片時


常能始人會心一笑


同時


讓人沉浸在當下的情境中


令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