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博愛路的東大門餐廳


                         餐廳的menu 品栩妹幫媽媽拿菜單


                                    menu的外觀


                              這個烤麻吉是我最愛吃的!先把麻吉烤成外表有點焦黃後


                              再沾上煉乳加花生粉的佐料。哇!真是美味極了


                                                      這是石鍋拌飯,吃韓式料理必點的


                                  這是我最愛吃的生菜包烤肉,再加上泡菜、蒜、洋蔥等配料


                                          烤盤開始烤囉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海鮮火鍋


                                         另外還有人参雞湯鍋、海鮮泡菜鍋可點喔


 


上星期天


第二度去東大門餐廳用餐


餐廳位於高雄博愛路上


是一家新開的韓式料理餐廳


All you can eat!吃到飽的


愛吃韓式料理的人


可來嚐嚐看喔


有沒有人老覺得我又再吃了


唉!各位有所不知


吃喝玩樂就是我人生快樂的哲學啊


喔!對了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在韓國的首都首爾


真有一個地方叫「東大門」


它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地方


愛逛街買東西買衣服的人必逛的


很像台北的五分舖


記得2004年的寒假


是晚上喔


我也去了韓國的東大門


逛完出來之後


天空正在飄雪耶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飄雪


所以令我興奮極了


那真的是令人難忘的美麗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