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月子期間


其實很忙的


忙著吃  忙著餵奶  忙著睡覺


偶而做運動 偶而去上衛教課


偶會拿著相機幫寶寶拍照



                                                           老公抱著二小姐



                                          這次坐月子時 剛好碰到我的國曆生日 這個蛋糕 是我大學一位跟我


                                   同居過一年的學姊 叫宅急便送到月子中心給我的 真是感動喔




                                     這是二小姐醒著時 我抱著二小姐 老公幫我們拍的




                                                             大寶 二寶 三寶的腳 可愛吧




                                                    二小姐睡成像招財貓的可愛模樣




                                          小小的二小姐 旁邊是我的手 看比例就知道她有多小了




                               大小姐跟二小姐




                             兒子跟二小姐  比例上很誇張吧




                                              滿月了  要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