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白天    哪兒也沒去    就待在家裡各做各的事 早餐吃稀飯 午餐吃水餃配酸辣湯


 


                             但到了傍晚   美女一家人 又要出門蹓蹓 順便吃晚餐啦


 


  白天跟孩子說 我們晚上再出門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 為了履行諾言   當然晚上就得成行囉


 


                 今天晚餐的地點 是在市區的IKEA居家百貨量販店3F的瑞典餐廳  


 


                                   之前來逛IKEA  因時間的關係 都沒進去吃 這回到是刻意的去了


 


        於是 我們一家人又搭著捷運出發拉 之前美女我就跟大家說過了


 


                                   我們一家子的生活圈 常是在捷運週邊游走的 能不開車到市區  


 


             當然  最佳的交通工具 就是捷運囉





  

                       這回 我們坐到R7獅甲站  要去IKEA的話 要選擇4號出口


                  一步出站口  一旁就是獅甲國小的大門口拉     


                                       往前再走20公尺 再轉往中華路的方向走約5分鐘的路程 很近





   不一會兒  就看到近在眼前的IKEA了 黃藍色調的設計 不管白天或黑夜都非常顯眼


 




                                    坐電梯直達3F     一轉彎      餐廳就在旁邊


                         宜家家居餐廳 就是我所謂的「瑞典餐廳」因為它是供應瑞典食物的


 






         這是門口的立牌MENU  上頭的食物 看起來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進到餐廳一看 門庭若市  用餐的人可真多阿




             我帶著兒子跟小阿花去點餐  沒一會兒   推車上的食物已堆得滿滿了


             準備付帳囉   可刷卡可付現  但是要注意  有的收銀台只收現金


 




                                 熱飲的杯子要拿這種  one cup for 30 NTdollars




                          冷飲的杯子 拿這種  one glass for 25 NTdollars


                      不管冷、熱飲  都可無限暢飲喔


 




                                            這是兒子點的 不錯吃喔




 


 




                                        這是我幫老公點的 也是主廚推薦的烤牛肉







 




                      這是兒子點的咖哩起士豬排飯 兒子喜歡吃咖哩 他說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瑞典烤肉丸 10顆一份  還附有小孩愛吃的薯條




 


 



                                             兒子跟小阿花 各點了玉米濃湯


 



                                               兒子愛吃的馬鈴薯泥沙拉


 



                                 這是美女我點的煙燻鮭魚沙拉 晚上準備吃點輕食



 



                  另外我又點了這藍莓begal   我喜歡begal的口感 跟doughnut不同喔


 



                                                    瞧    我倆滿足好吃的表情


 



                                ㄚ我只能在一旁吃我的牙乳餅啦  誰叫我只長2顆牙


 



                                                                   餐後 美女與咖啡


今天真是令大夥都滿足的 一餐ㄚ~~~~~~~~~


                                                                                 好吃 下回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