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要公開一個消息


跟諸位分享囉


那就是我的老三即將出世囉


以下是我去產檢時的超音波相片


剛大家分享


 



                           我發現懷孕,是去年12月26日的事了!白天發現已很震驚 晚上還來


                了一個5級的大地震總之那天真是嚇死人啦


                        這張超音波是第一次產檢1月4日,當時也不過是個受精胚胎,看不出個什麼


 



                                                   這張是3月份的產檢時的超音波


                                              看到寶寶的樣子了吧頭大身小的,很怪


 



                                        這張是我3週前去拍的彩色3D


                                很清楚的看到肚中胎兒的樣子,現在的科技


                                   很神奇吧想上次我懷老2小阿花時,當


                                   時醫院還沒有這設備呢!


                                    



                       瞧這張寶寶的臉部是不是更清楚了呢


                           給諸位猜猜!是弟弟還是妹妹吧


                            雖然生產過,現在待產中的心情,還是會緊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