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老公跟同事


到夢時代shopping mall聚餐


難得 他還會打電問我吃飯了沒


想不想吃什麼東西


我心裡當下很感動的 因為真難得


我一時也說不出要吃什麼


他竟然就說:『你不是很喜歡吃泡芙嗎?』


我說:『你不是說那很貴嗎?』


他答:『沒關係,你喜歡吃啊。那我就買泡芙囉。』


最後我答:『好!』


屆時心中感動萬分


我是不是一個很好打發的人ㄚ



                                裝泡芙的盒子 這盒泡芙是在地下1樓買的 剛做好時的味道 可是香味四溢


                 令人凍未條想吃呢 




                             打開時 ㄧ盒裝6顆 裡頭裝的cream內餡 有好多的口味 有純奶油的 奇異果的


                  草莓的  巧克力的、、、等 一顆賣28元 ㄧ盒賣150元




                                           咬一口 給大家瞧瞧內餡 香濃的奶油 爽口不油膩




                                                             小阿花跟哥哥 也吃得好高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