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週過得好快 不知各位格友有無這樣的感覺


                                      我想也因此才會有「歲月如梭」這句成語的由來吧


                                           這個週六早上 美女我完成了一件「壯舉」


                                                          也是我的一項自我挑戰


                                     由於早上老公學校還有輔導課 於是 我就心血來潮


                                                  帶3個孩子坐捷運出門去蹓搭


                平常都是要老公一起 我才會願意出門的 因為3個孩子一起「狀況發作」


                                                                        真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 我勇於挑戰的精神 結果真讓我太有成就感了


                                    話說早上9點半 我就依照我心中的計畫與盤算出發了


                                              首先 開車載著孩子去捷運站搭捷運


                                前往我們的第一站   就是之前去吃晚餐的IKEA瑞典餐廳吃 早餐


                                      因為美女我上次去吃晚餐時 看見他們家的早餐廣告


                                                一方面食物 看來可口 另一方面價錢也公道


                                                           所以決定帶孩子去體驗一下


 



                                 這是白天的IKEA外觀 跟晚上的風情又不一樣了


                              高雄的IKEA佔地很廣  大到像迷宮一樣  逛起來很舒服 


                               跟之前我在台北環亞百貨旁的IKEA比 當然是棒多了


 



                                            就是這個早餐廣告 讓我想來吃的


 



                                                       提供餐點的餐櫃跟服務人員


                                                   美女:「您好!我要早餐3份」


 



                                                                       準備結帳囉了


 



                   早餐實品  有炒蛋 餐包 火腿片 奶油 果醬 和免費續杯的飲料


                     內容對我來說 份量及熱量當然是夠  若老公來 他一定感覺吃不夠


                   其實 還有生菜沙拉 濃湯 餐包 瑞典肉丸 等其他食物可加點







                              今天我們挑的位置 就在兒童遊戲區的這個角落

                                   感謝老天爺 給我們這個好位置


 



                                                             耶     開動囉


 



                                                                   我是用餐小淑女




                                                                        我是小紳士





                                                             這是美女辣媽一枚


 



                                            ㄚ 我還是只能在一旁吃我的牙乳餅


                                              


                                                 哇   太好吃了  看這光光的盤子就知道啦


 



                                                    飯飽後 小阿花跟二小姐在遊戲區


 



                                                    一家人坐大桌吃早餐 和樂融融


 



                                                      這位先生吃飽後 繼續悠閒的看報紙



                       好啦 要離開餐廳了 要趕往下一站啦 我預計老公回家前也剛好要回到家


            要離開餐廳時  我錶上的時間已都快中午11點了 但是餐廳還是一堆人在吃早餐


                可見現代人都已習慣吃brunch了 幾點吃哪餐都無所謂啦    


 


 





                 





          

                                            以上4張都是IKEA賣場的樣品屋擺設 很亮眼吧




                                    


                           逛到1樓時 還有「美食小站」有其他的點心可買





                             特別推薦這一支10元的霜淇淋  比麥當勞的便宜又好吃喔





                                                                      耶     雙聖火


                                                     二小姐:『ㄚ我怎嚜沒有呢





                      站在IKEA的出口處 要前往下一站的「高雄公園」逛囉


                     背後是高雄85大樓 目前台灣第2高的建築物


 


回到家中時 老公說我們4人今天出們過有錢人的優閒生活


誰說的 我們今天出門的花費可省呢  車費加吃的 大約才花200塊


誰叫老公你娶了個「美麗 賢慧 又會省錢理家的好老婆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